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爬山求婚 陳庭妮無奈曝心聲「超煩」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庭妮去年12月接受8年男友胡宇威求婚,近日與邱木翰至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她在節目中談起胡宇威的求婚過程,坦言心情五味雜陳。

一聽黃子佼(右)提到年紀大,陳庭妮(中)表情當場僵掉,邱木翰(左)在旁努力憋笑。(Yahoo TV提供)

陳庭妮透露,當時被媽媽「爆雷」,她嘆了口氣,坦言:「我超悶。」看到媽媽傳來的訊息時,猶豫要不要告訴胡宇威,因為如果不說,求婚當下的開心反應就是假的,「可是我說了,他會不會覺得很痛苦?」所以最後她決定把訊息給胡宇威看,同時錄下他的反應,胡宇威第一時間嘴角抽動,最後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個「蛤」字。

為了求婚,他們大費周章爬到山上,陳庭妮無奈吐露真心話:「超煩,而且超累。」而且因為爬山路程太久,下山後兩隻腳的大拇趾全部瘀青,現在腳趾甲都是脫落的狀態。陳庭妮說本來幻想中的求婚場景應該很浪漫,不過現在也是一種另類的回憶,如果真的要選擇,她還是會選鑽戒,因為腳趾甲再長就有了。

陳庭妮看到媽媽傳訊爆雷,不知該不該告訴胡宇威。(Yahoo TV提供)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描述一群大學同學,攜手走過青春時光,多年後因故重逢,但彼此人生早已走上不同道路。劉冠廷和陳庭妮是繼《火神的眼淚》後再度合作,陳庭妮表示,讀書時期是很棒的時光,就連在劇中,他們一群好友也是吵吵鬧鬧,最後大家都分不清楚是拍戲累還是玩到累。

黃子佼吐槽:「妳現在會累是因為妳年紀大了啦!」陳庭妮一聽臉色一僵,五官逐漸扭曲,故意發出怒吼配上雙手握拳。黃子佼趕緊解釋,大學時期的體力確實比現在好。陳庭妮也不得不認同,感嘆:「現實總是殘酷的。」

邱木翰私下在大學時期就和陳庭妮認識,兩人還曾試鏡相同的廣告,也有共同朋友。他的第一支廣告是和郭采潔合作,在《火神的眼淚》中也有他的身影。這次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裡,邱木翰飾演同學間的開心果,在人群中不起眼,但大家出遊時一定少不了他。

邱木翰(左)苦熬多時仍維持自律生活,現場掀起衣服秀出好身材。(Yahoo TV提供)

也有演出《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的孟耿如向黃子佼爆料,邱木翰在拍戲現場很ㄎㄧㄤ,他完全不否認,還自嘲:「導演都說我是神經病。」邱木翰笑說大概是因為沉浸在角色裡面,太High才會想引起大家注意。

有過《火神的眼淚》合作基礎,陳庭妮、邱木翰和劉冠廷更熟悉。陳庭妮回憶,有一次劉冠廷捉弄她,把她吃到一半的早餐調包,夥同其他人佯稱被導演吃了,讓陳庭妮氣到不行。劉冠廷見狀不妙,趕緊把真的早餐拿出來,陳庭妮還是沒消氣,怒斥:「怎麼可以玩食物!」但他們的感情沒變,照樣一起玩鬧熟到就像真正的同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