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電俠又惹事?! 被爆涉嫌威逼少女

「閃電俠」伊薩米勒爭議不斷。(翻攝自伊薩米勒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閃電俠」伊薩米勒(Ezra Miller)3月底才因妨礙治安和騷擾在夏威夷被捕,更因種種脫序行為,被合作電影的華納兄弟宣布暫停包括《閃電俠》、《怪獸與牠的產地》系列等後續作品的合作,4月19日凌晨,他又爆出因攻擊罪,再度被夏威夷警方逮捕。

沒想到,8日有媒體再爆伊薩米勒涉嫌限制少女行動,少女父母指控艾薩常到她位於麻省學校騷擾她,導致她於去年12月被迫退學;今年1月,少女父母到伊薩住處找女兒,發現女兒身上有多處傷痕,疑被毆打。

媒體進一步報導,女孩父母已打算替女兒申請保護令,同時指控伊薩米勒對女兒使用暴力、威逼、恐嚇,讓她產生妄想症,並稱伊薩用藥物控制少女。

詭異的是,少女日前竟發文否認被伊薩米勒限制行動,表示自己是成年人,有自主權,精神狀態良好;至於近來看心理醫生,她表示是為了治療焦慮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