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新垣結衣染疫痛到睡不著 症狀恐怖自嘲太天真

李芷婷確診,用IG限時動態分享「確診日記」。(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李芷婷曾被網友認為撞臉新垣結衣,近來本土疫情升溫,她也確診了武漢肺炎,透露已經把藥物、補品吃好吃滿,「感謝大家傳了很多快速痊癒的方法,我都照做了,現在就等身體自行修復了,我也很急著想趕快好,因為要搬家了,快來不及了,嗚嗚。」

李芷婷今(8)以IG限時動態分享「確診日記」,表示昨晚發燒、身體還輕飄飄的,「沒想到我的身體碰上covid還滿硬的,不知為何今天身體特別痛,希望再過一兩天會改善更多。」

李芷婷表示,之前一度天真以為輕症只是普通重感冒,或無症狀居多,沒想到會那麼不舒服,「第一天頭痛到睡不著,第二天還是痛,昨天睡還行,早上起來又痛,看來還是得繼續休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