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兒子結婚要開40桌 郭子乾被拱包8萬禮金

《王牌諜對諜》錄影,左起亮哲、安苡愛、成潤、陳子玄、主持人徐乃麟和焦凡凡、郭子乾、瑭霏、屈中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乃麟30歲的兒子徐新洋,上個月520跟俄羅斯女友Soa求婚成功,今(8)徐乃麟錄東森超視《王牌諜對諜》,透露兒子大約會在9月登記,預計席開40桌,也會去度蜜月,Soa則會在6月底先回俄羅斯辦相關文件。

徐乃麟(左)兒子結婚,他指定郭子乾(右)要來喝喜酒,還要包八萬元。(記者陳逸寬攝)

徐乃麟說女兒徐廷瑀結婚時,演藝圈一個都沒請,這次徐新洋結婚,錄影被問到此事,他說打算把現場錄影的來賓全部請來,尤其是郭子乾,還指定他包禮金8萬元。

郭子乾(右)向徐乃麟(左)鞠躬道謝。(記者陳逸寬攝)

原來郭子乾搬新家時,徐乃麟送他冰箱,拿支票給郭子乾付4萬元貨款,郭子乾去付錢時,居然愛上家電行的會計,兩人結婚,算起來是徐乃麟促成這樁良緣,因此要他翻倍包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