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醜聞纏身張雨綺說話了 談「大汪婚」認心情差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11月離婚後,汪婚內出軌張穎穎一再被爆,狗仔葛斯齊不斷加碼,汪小菲醜聞纏身,微博之前出現一段話「陳建州打你、王思聰罵你、張雨綺搧你這是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張雨綺再度成為話題人物,當年受訪被問大汪婚心情的影片再度瘋傳,最近她罕見回應了。

汪小菲醜聞纏身,前女友張雨綺(圖)再被問到當年「大汪婚」臭臉事件。(翻攝微博)

2010年汪小菲公開和張雨綺戀情,自稱是張雨綺助理的網友爆料,張雨綺與汪小菲交往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時常爆發口角,會在家中互搧對方耳光。汪小菲當時大方承認,並以「痛苦並快樂著」形容這段戀愛。張雨綺也沒有獲得準婆婆張蘭的歡心,她身為「星女郎」,想跟周星馳解約,想要汪小菲幫忙付違約金,但張蘭不願意花這個錢,這段戀情告吹,汪小菲隨即與當時僅認識49天的大S閃婚。

汪小菲醜聞纏身,前女友張雨綺(圖)再被問到當年「大汪婚」臭臉事件。(翻攝微博)

當時大S和汪小菲宣布結婚,張雨綺在一品牌活動上被團團圍堵,她表情高傲,面露不耐,任何和汪有關的問題,她都不理,被連問3次心情有無受到影響?她狠瞪提問記者連回3次「啊?」接著直接說「下一題」,畫面流出後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成為模仿的對象。

汪小菲醜聞纏身,前女友張雨綺(圖)再被問到當年「大汪婚」臭臉事件。(翻攝微博)

如今,再度被問及此事她態度轉變許多,透露「我可能那天就是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我都忘記人家問了什麼,或者我還沒睡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