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噴百萬「狂歡整晚」 爽到做出驚人之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上週終於圓滿落幕,最終他洗去6年的冤屈,並獲賠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大獲全勝。他近日與友人前往餐廳慶祝,不僅豪擲5萬英鎊(約184萬元台幣)消費,更對服務人員的要求來者不拒,心情可說是相當美麗。

強尼戴普(圖)打贏與前妻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美聯社)

強尼戴普近日前往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Varanasi」用餐,而該餐廳的營運總監就透露,當天強尼戴普與同行約20人包下晚餐時段,大夥在餐廳內享用香料烤雞咖哩、蔬菜咖哩角與明蝦開胃菜等餐點,氣氛相當歡愉。

餐廳主管也透露,強尼戴普非常謙虛,貴為巨星仍與每個人說話、打招呼,服務人員找來親友一起追星,他也來者不拒,「我們大概有60個人,擁抱、親吻或是與他們握手,沒遺漏任何人。」有服務人員問他關於官司的事情,「他只是笑笑的,但那是鬆了一口氣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