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療癒系歌手鄭興推新作 歌迷嗨翻:快回台

創作歌手鄭興。(翻攝自鄭興 Xing Zheng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療癒創作歌手鄭興首張專輯《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獎等3項大獎,備受矚目,近日表示將發行新作品,引發關注。

鄭興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及工作影響,暫時離開台灣,雖持續創作,但歌迷粉絲仍期盼他能早日回台辦個唱。幾天前,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將發行新作品:「快樂星期天,下週發一首(特別的)新歌。」並附上與愛狗散步休閒照,粉絲見聞嗨爆:「期待新歌!」、「哪時候可以回來?」

鄭興宣佈將發行新作品。(翻攝自鄭興 Xing Zheng臉書)

其實鄭興曾幫金鐘女配曾沛慈寫歌《我在你家樓下等你》,更與休團8年的樂團「棉花糖」合作新曲,創作實力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