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星二代竟是超級拜金女 內心唯一罩門曝光

方琦(右起)加入《黃金歲月》與傅子純、羅子惟、苗真有不少對手戲。(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8歲星二代方琦,是梁佑南女兒,近來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拜金女「馬德容」一角,與苗真、羅子惟有許多對手戲,她很感謝2位前輩的幫助,因為從定裝到開拍的時間很短,所以在角色的功課上,多虧導演余蒨蒨及兩位演員的幫忙,讓她可以很快掌握到角色的心境。

方琦在《黃金歲月》飾演拜金女「馬德容」。(民視提供)

方琦日前進行定裝及拍攝,收到角色的服裝清單時,超級了解女兒的梁佑南,就說這些衣服完全沒有,因為方琦平常愛穿舒服的T-SHIRT跟牛仔褲,讓她一度很苦惱,好在同劇演員羅巧倫跟劇組服裝師幫她找到許多LADY的衣服,讓她順利完成定裝及拍攝。

角色是超級敗金女,方琦表示每一場戲都在吃美食,甚至導演已經喊卡收工了,她還是把自己吃過的美食吃光,覺得東西真的太好吃,而且也習慣把吃過的食物要吃完,讓服裝師忍不住提醒她:「妳的衣服都很貼身喔,還是要注意熱量。」讓她哭笑不得。

方琦(右)在《黃金歲月》與羅子惟演對手戲,火花不斷。(民視提供)

方琦談到,拍攝唯一遇到的困難就是要散發女人味,坦言這個挑戰是她心中過不去的坎,像是當時參加國標舞的比賽《舞力全開》,還被老師認證過「完全沒有女人味的女生」,所以她更清楚知道自己和「零女人味」畫上等號。為了拍攝能順利完成,她開始從幾部拜金千金或者上流社會的影集來揣摩角色,她說:「希望給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方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