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納豆生病依依不離不棄 一個舉動被推爆

納豆(右)生病,女友依依一直陪在身邊。(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納豆」林郁智一月腦出血緊急開刀,歷經近4個月治療已出院返家靜養,而女友依依在整個過程中不離不棄,出院後也陪著做例行復健,親友、粉絲的打氣讓他們深受感動,今(6)日中午,依依在臉書曬出一支影片,對於納豆在治療過程中,幫助陪伴他們的醫護人員,發自內心對他們說出謝意。

此外,依依也想跟所有經歷類似過程的各位說聲:「辛苦了,加油!」她也告訴所有人:「陪伴在病人身邊的照護者,真的很棒、很辛苦。」

依依希望藉由她和納豆的故事,可以讓大家更有力量,「希望我們的經歷可以讓病友感受到鼓勵,加油,會更好的。」這句話,依依坦言是她常對自己說的話,「我相信大家也是如此。」今天中午依依的這篇發文,迎來大批網友狂喊讚,同時希望納豆早日重返螢光幕。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依依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