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續破影史紀錄!《捍衛戰士2》登頂生涯北美最賣座 全球猛破160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週末三天在北美繼續收獲超越預期的8600萬美金(約台幣25.25億元)拿下雙週冠軍,不僅打破去年賣座冠軍《蜘蛛人:無家日》寫下的疫情時代最佳第二週票房成績8455萬美金(約台幣24.82億元),也擠進影史北美次週票房前十名。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北美上映第二週,依然破影史紀錄。(UIP提供)

該片已為阿湯哥寫下從影生涯的北美最高開片成績,首週在北美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上映,4天狂吸1.6億美金(約台幣46.98億元)也刷新15年來紀錄,登上該檔期冠軍。電影北美次週票房更高於他除本片之外的所有電影北美首週票房,目前北美累積票房2.916億美金(約台幣85.62億元),不僅成為他個人北美最高票房成績,也打進發行該片的「派拉蒙影業」影史北美票房TOP 10。

同時,這也是影史上北美首度有電影在首週開片突破1億美金後,第二個週末跌幅未超過首週票房三分之一(僅跌了32%),《捍衛戰士:獨行俠》的第二週票房8600萬美金,甚至超越疫情時代大多數電影的首週末票房。事實上,從2020年至今在北美首週開片成績高於8600萬美金的僅有《蜘蛛人:無家日》(2.6億美金)、《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1.87億美金)、《蝙蝠俠》(1.34億美金)以及《猛毒2:血蜘蛛》(9000萬美金)。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登頂他個人北美最賣座電影。(UIP提供)

此外,根據美國《PostTrak》的調查顯示,《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北美第二個週末仍吸引了大量較高齡的觀眾進戲院,包括45歲以上佔38%、35到44歲佔20%、25到34歲佔23%、24歲以下佔19%;其中,25歲以上的男性佔41%、女性則佔39%,25歲以下男女各佔10%。

全球票房方面,除了一如預估的突破5億美金(約台幣146.81億元),目前全球票房更高達5.48億美金(約台幣160.9億元);台灣票房截至週六,粗估已破台幣1.9億元,登上台灣年度票房第3名,完整週末票房數字將於今天下午揭曉。《捍衛戰士:獨行俠》順利蟬聯全球、全美、全台雙週票房冠軍,持續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