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走進《民雄鬼屋》 驚吐「恐怖都是千真萬確」

楊謹華主演《民雄鬼屋》,需憑空想像各種狀況。(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楊謹華首度挑戰鬼片《民雄鬼屋》,演出時必須憑空想像各種情形,「我要相信這一切恐怖的安排都是千真萬確的!」因拍攝場景營造陰森詭異的氛圍,她說:「我的眼神、表情、肢體要讓觀眾透過銀幕也感覺是親身經歷一樣。」

該片將嘉義民雄多年來發生的事件打造成全新故事,劇組為重現古宅的模樣斥資千萬,更按照1929年的建築裝潢特色,一比一還原內部場景,讓演員走進片場時直呼驚奇。

劇組在桃園租借上百坪的地,直接搭建庭院和水井,周圍綠蔭圍繞,展現出大戶人家的氣派,人煙稀少的景色也自然帶出哀戚淒美的氛圍,並請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得主嚴振欽以特效陳現鬼屋外觀。

另外,劇組將透過「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重現片中的算命間、公墓、古井,讓觀眾在觀影前來趟「沉浸式體驗」;該展25日起在台北科學教育館舉行,詳情可見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