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轉換新身分 為台北電影節獻出第一次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大霈」李霈瑜2020年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2021年以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入圍最佳女主角,今年則轉換身分,擔任北影商品設計,開心又感動,直呼:「太有意義了!北影能給予演員另一個才藝舞台真的很棒。」

大霈今年受邀擔任台北電影節商品設計。(台北電影節提供)

大霈今年受台北電影節邀請,擔任周邊商品設計,以各式有機色塊組成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包括口罩、T恤、手機殼、造型襪、露營杯、保溫瓶、漁夫帽等單品,應有盡有。

除了周邊,大霈還親手製作北影限定限量50組的手工香皂加洗髮餅禮盒,將在影展期間擔任一日店長,親自送上滿滿心意給影迷朋友。

她有感影疫情之下影展舉辦的艱辛,於是將主題訂為「平安」,希望大家都能從中找到平安、穩定的力量;第24屆台北電影節將於23日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