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E奶是真的!林襄親揭縮水真相 「不解酸民狂罵」吐內心話

「樂天尤物」的林襄推出第二本寫真書《與你襄愛》。(莉奈文創提供)

〔記者徐郁雯/專訪〕「啦啦隊女神」聲勢銳不可擋,身為「樂天尤物」的林襄推出第二本寫真書《與你襄愛》,找來熟識9年的攝影師兼經紀人莉奈掌鏡,林襄從第一本《與你襄遇》到《與你襄愛》,展現從青澀到成熟的一面,甚至還有幾乎全裸的照片,林襄也說當時完全專注在工作上,完全不會感到彆扭。

林襄出道以來,好身材屢屢成為關注焦點,她也說,自己的E奶是真的,可能最近穿衣風格改變,才會被認為縮小,並坦言一開始被網友批評,非常不能適應,甚至每天以淚洗面,難過自問:「怎麼會這麼多人討厭我?他們沒有真的認識我,就說我很做作。」

談及一開始加入樂天啦啦隊,林襄舞步記得比較慢、很容易怯場,就遭到球迷狂轟「滾出樂天,沒料不要來」,超直接批評讓她倍感震撼。當時職棒因疫情閉門打球,林襄趁這段時間積極練習,頗有成效,在開放球迷進場觀賽之時,成為「林襄2.0」,連編舞老師都誇讚連連。

林襄出道以來,好身材屢屢成為關注焦點。(莉奈文創提供)

事實上,林襄生活在非常幸福的家庭,身為大姊的她,因想幫助家境進入演藝圈,這也是她拍攝第一本寫真《與你襄愛》的契機,媽媽十分贊成她拍寫真,還會誇讚說:「哇,這張真的很辣很好看!」爸爸也會替友人跟她要簽名,一家人感情非常好。

林襄透露自己相當戀家,目前仍住在家中,很享受親情緊密的感覺,她笑說完全沒去過夜店,晚上十點前就一定會回家!孝順的林襄,也說有在看房子,想靠自己的能力買房給家人,希望疫情解封後,可以趕緊帶著爸媽出國,「他們真的很辛苦,人生只有出國一次,那次度蜜月還吵架」。

林襄有兩個刺青,胸前的藍玫瑰傳達「敦厚善良」,另一個刺青則是「美少女戰士手杖」,展現童趣的一面。(莉奈文創提供)

除了親情,林襄在19歲時與好友一次在胸下刺青,藍玫瑰的花語是「敦厚善良」,她也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特性;另一個刺青則是「美少女戰士手杖」,展現林襄童趣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