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回原形!吳姍儒素顏自拍 網嚇壞:差點認不得

吳姍儒。(翻攝自IG@sandywi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主持人吳姍儒今(4)罕見PO素顏照,網友嚇傻:「差點認不得!」

吳姍儒曬素顏照。(翻攝自IG@sandywis)

吳姍儒今天發文寫道:「如果恐懼是最無形又擾人的存在,我們是不是可以更用力的抽離與抵擋?」暖心喊話提醒粉絲不要被恐懼綁架,更坦言:「多數人依然在恐懼中被試煉著。」她透露自己舒壓的方法:「找一個空檔到陽台吃早餐,喝牛奶、吃水果、配一點音樂和風,先暢快地停一下再舒展開來,因為生命不是活命而已,要有生的意義。」並搭配素顏照,照片中她皮膚水嫩,即使沒有誇張的眼妝,仍然看見水汪汪大眼睛,相當迷人!

粉絲看見照片紛紛留言:「素顏正到爆!」、「最後一句話讓我好想哭,生的意義對生活困頓的人來說好難!」、「皮膚好好喔!」、「好少女啊!差點認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