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暴走女外科》誤喝柴油險噴火 導演加碼結局「超大尺度情慾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明晚(4日)將播出結局,女主角蔡淑臻和導演賴孟傑、原著作者小劉醫師昨晚特別開直播和觀眾互動,貼心解答專業醫療疑問,更爆料拍攝現場的幕後秘辛。蔡淑臻身穿道士袍那場戲,她不只朝狂練噴水技巧,還差點誤吞柴油,她說:「還好下個動作是朝天空噴火,所以沒吞下去。」

蔡淑臻(左起)、原著作者小劉醫師和導演賴孟傑為戲投入多年心力。(公視提供)

導演賴孟傑坦承蔡淑臻假扮道士那場戲真的是極大考驗,劇本上其實只寫三、四句話,其他都是自由發揮,蔡淑臻專業地說:「我把它當一場秀在表演!」完全難不倒模特兒出身的她。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劇中噴火畫面是由專業替身操作,但蔡淑臻現場還是不小心喝到柴油,雖馬上吐出來,但蔡淑臻還是形容「就像喝了一口汽油的感覺。」敬業精神讓小劉醫師驚呼連連。

蔡淑臻(右)和朱軒洋在劇中情感糾纏。(公視提供)

蔡淑臻不只喝油,為戲還親自獻上手背被打針,她直呼:「打手背超痛的!」劇中小劉醫師打著點滴上班,直播時引起許多醫護人員、警消等等職業的共鳴,表示自己都曾打點滴上班。

蔡淑臻劇中假扮道士。(公視提供)

另外,上週播出蔡淑臻克服心魔進刀房幫恩師夏靖庭動手術,網友瘋狂猜測夏靖庭是否領便當?蔡淑臻的惡夢是否成真?第九集預告中蔡淑臻說了一句:「當醫師才是糟蹋自己。」也讓不少網友擔心小劉醫師,如果再遇到恩師離開會因此一蹶不振。明晚就要播出完結篇,蔡淑臻不捨地說:「拿到原著小說到拍攝殺青快五年的時間,播出後卻短短一個多月就要結束了,謝謝大家給我們的回饋!」導演賴孟傑則透露:「第十集將有精彩的情慾戲,尺度超大,溫馨提醒家長要讓小朋友先去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