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材走樣?粿粿懷胎2月 自曝體重飆至「這數字」

粿粿(左)及老公范姜彥豐(右)。(翻攝自IG meigo.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粿粿」江瑋琳曾為啦啦隊成員,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再度爆紅。昨(2)日有粉絲詢問粿粿懷孕是否有增重,他自曝體重已突破新高,網友驚呆:「感覺沒有!」

粿粿與男星范姜彥豐今年2月結婚,不時會與粉絲互動,有粉絲詢問「粿醬(小孩小名)」的本名是否已取好,她笑道:「還沒。還在想。我們時不時想到就會問一下對方好不好,但到最後名字都會有點歪掉,然後兩人大笑完就又忘了要想名字這件事!」更有粉絲大膽向粿粿提問是否有因懷孕變胖,她自曝:「油(有)……破五了!」並配上哭臉符號,但她身材保持相當好,完全看不出來是懷孕的媽媽。

粿粿時常在IG與粉絲互動。(翻攝自IG meigo.c)

其實粿粿與老公時常在IG放閃,更在520曬出婚紗照,即使畫面呈現黑白,仍然看得出相當甜蜜,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