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不忍了開腔會上訴!爆安柏絕對付不出賠償金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毀謗的「世紀官司」,昨天終於判定強哥勝訴,安柏需賠償他1035萬美金(約台幣3億元),雖然安柏反訴的部分則獲200萬美金(約台幣5800萬元)賠償,她的律師伊萊恩受訪時斬釘截鐵表示,安柏不僅不會,也不可能付得出錢。

安柏赫德的律師伊萊恩接受NBC《TODAY SHOW》訪問,強調一定會上訴。(翻攝自YouTube)

伊萊恩接受美國NBC的《TODAY SHOW》訪問,透露曾想透過當初英國《太陽報》的勝訴判決來駁回這次判決,但最後未成功,並提到這只是其中一部分,「其實還有很多關於證據的問題沒獲得解決,我們也還有很多證據沒被提交」。至於安柏已透過發言人表示會上訴,伊萊恩也說判決結果對安柏不公平,「當然會再上訴」,並說她的理由相當充分。

安柏赫德(右)和律師伊萊恩。(美聯社)

而安柏除了親自到場聆聽判決結果,敗訴後也發聲明坦言對此感到非常失望,「我對鐵證如山,仍不足以對抗不對等的權力、我前夫的惡勢力感到心碎。」更說這樣的判決結果對女性來說是一個挫敗,亦象徵時代倒退,「一名女性為自己發聲卻被公然羞辱,也象徵女性遭暴力對待,卻沒被正視的倒退思想。」她除了難過輸了官司,更難過失去了身為美國人所具有的言論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