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判賠強尼戴普3億 美女律師預測:她不會拿錢出來會哭窮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的世紀官司,陪審團成員討論後,確認誹謗事實,安柏赫德敗訴,必須賠償前夫遭受的損失,安柏須賠償1035萬美金(約3億232萬台幣),安柏反訴部分也有部分成立,強哥須賠償200萬美元(約5800萬台幣),代表強尼戴普在6年後,終於洗刷冤屈。一直追蹤這場世紀官司的美女律師李怡貞一早就發文評論:「卡蜜兒下半輩子不愁吃穿了(Camille Vasquez)。」

安柏赫德。(法新社)

李怡貞5月30日發文稱:「要玩就要玩大的,我不負責任猜強尼跟安柏都會輸!美國誹謗的構成要件真的很難,然後強尼好像沒有真的非常有力的證據。但是有時候打官司真的不是要贏,而是要讓人知道誰真的謊話連篇;強尼就算輸也已經贏了!」

律師李怡貞發文,指安柏不會拿錢出來的,欠錢最大。(翻攝臉書)

她今天表示,兩人部分勝訴但整體來說,強尼戴普贏了,卡蜜兒下半輩子不愁吃穿了。此外,她表示,自己最一開始是精準預測的,後來跟其他律師討論後,普遍都認為依照法律規定,強尼要贏不容易。她指出,依照陪審團制度人性考量,強尼的訴求若不能成立?安柏訴求怎麼能成立?不過,還是很開心強尼相對的贏了,他可以繼續不愁吃穿。

李怡貞律師又預測:「我所謂強尼不愁吃穿是他的演藝光榮回歸,以安柏那個盧小小,別妄想她會拿錢出來啦。欠錢的總是最大,而且她先哭窮先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