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抖出交往醫美尪荒唐內幕 小S傻眼:真的愛他嗎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主持《小姐不熙娣》,邀來甫新婚的Makiyo與小她3歲的老公小金、及粿粿和范姜彥豐這對夫妻。近年淡出演藝圈的Makiyo,首度公開細談和老公的交往到結婚的過程,還自曝會答應交往全是因為「義氣」,讓小S質疑:「妳真的愛妳老公嗎?」

回憶兩人當初交往的契機,Makiyo說去年底兩人受邀參加朋友的唱歌局,但因為她遲到了3個多小時,進包廂時發現僅剩小金一人,小金就突然把她強押到牆角「壁咚」,並藉著酒意開始對她告白。

Makiyo(左)、小金(右)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Makiyo表示,當下其實有點嚇到,但小金在她心中的地位也瞬間從弟弟變男人,笑說:「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厭惡的推開對方。」後來兩人在包廂內開始雞同鴨講,因為小金一直以來都嚮往有個完整的家庭,誤以為Makiyo同意半年後要跟他結婚,隔天2人再次確認後,才有真實在一起的感覺。

小S(左起)、Makiyo、小金錄製節目。(東森提供)

Makiyo與小金超荒唐的交往過程,令小S忍不住問:「妳當時並不愛他?」Makiyo秒回:「當時才第一天欸!」這反應讓小S更狐疑,直呼:「妳怎麼好像有種硬著頭皮上的感覺?」Makiyo逗趣的回說:「講義氣就是這樣!」小S不可置信,質問Makiyo:「妳現在到底愛不愛妳老公?」Makiyo語塞幾秒後,認真的說:「愛啊!不然怎麼會想介紹他給妳認識,而且我還沒懷孕前就跟妳說我有男朋友了。」

剛晉升為人夫的小金,曾跟Makiyo說:「結婚後,這輩子都不會讓妳做家事。」甚至幫Makiyo請了一個貼身助理,照顧她的三餐和家事,偶爾還是會自己下廚做料理,直接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