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赫德徹底輸慘 IG聲明洩端倪下場曝光

安柏赫德敗訴後,不僅要背上巨額賠款,更葬送自己演藝生涯。(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誹謗官司打得轟轟烈烈,全球觀眾都樂追這場「世紀法庭真人秀」。官司纏鬥數週,終於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20分判定強哥勝訴,全球網友紛紛替他高興;反觀安柏赫德,官司後首度在IG發文卻被網友揪出「超慘現況」。

強尼戴普讚聲浩大。(翻攝自IG)

強尼戴普在勝訴後激動發文表示:「6年後,陪審團讓我重獲新生。」聲明中,他難掩激動感謝法官、陪審團、法院工作人員等,並堅定強調:「真理永不滅。」勝訴後首度發聲果然引來全球1162萬網友熱烈按讚,更累積75萬則留言恭喜,聲勢浩大。

安柏赫德無人問津,下場悽慘。(翻攝自IG)

反觀在法庭上屢屢失控的安柏赫德,她敗訴後須賠償1035萬美金(約3億232萬台幣),自己的演藝生涯更將大受打擊,不僅主演的電影被砍戲份,連在IG的聲明也無人問津,雖然她有482.2萬粉絲追蹤,該聲明文卻只有18.5萬人按讚,留言也僅有4則,對比前夫下場相當悽慘。

安柏赫德聲明全文

今天我的失望是無法言喻,我感到心碎的是堆積如山證據,仍不足以抵擋前夫不成比例權力和影響力。

這個判決結果對其他女性代表什麼!我對此感到更加失望,這是一個挫折,讓時間退回為自己發聲的女人可能會被公開羞辱時代,它推翻應該認真對待針對婦女暴力行為想法。

我相信強尼律師成功地讓陪審團忽視言論自由關鍵問題,並忽視英國獲勝的決定性證據。我很遺憾我輸掉這場官司,但更讓我難過的是,我失去了我以為自己作為美國人所擁有的權利—自由和公開地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