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奶女星氣到哭!收到內衣廣告 一見這2字崩潰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李懿是模特兒出身,外型甜美可愛、個性活潑外向,因常在綜藝節目中搞笑,被稱作「最美女丑」。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透露想換新內衣,因此特地上網搜尋款式,豈料過不久IG竟然出現驚人現象,讓她氣哭抗議:「有必要這樣嗎!」

李懿外型甜美、個性活潑。(翻攝自IG)

李懿昨(1日)在限時動態提到,因為想買新的內衣,於是便在網上搜尋做功課,結果才過短短10分鐘,一打開IG立刻被投放內衣相關廣告,而更讓她傻眼的是,廣告中居然主打「小胸空杯救星」,而且還強調「友善小胸」、「A-C罩杯專用設計」。

李懿抱怨收到小胸內衣的廣告。(翻攝自IG)

由於廣告太過「精準」,根本完全符合B奶李懿的需求,讓她「見笑轉生氣」,附上3個哭臉表情符號,大罵:「你才小胸!你全家都小胸!」也忍不住向IG抗議:「我只是查個內衣2個字,有必要這樣嗎!!!」讓網友們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