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小三慘遭5歲女童惡整!男廁小便斗撈衛生紙 整排男生腿夾緊緊

梁佑南在《黃金歲月》遭惡整,得去男廁找衛生紙,倉皇而逃。(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梁佑南在《黃金歲月》演豪門心機小三。不滿謝京穎(飾演香琪)懷了她兒子許仁杰(飾演Jason)的小孩,一直質疑小孩不是她兒子的,非常顧人怨,觀眾都受不了她,覺得她欠教訓,沒想到她竟然被5歲小童星張洛扉惡整。

梁佑南在《黃金歲月》遭惡整,得去男廁找衛生紙,倉皇而逃。(民視提供)

梁佑南在《黃金歲月》遭惡整,得去男廁找衛生紙,非常狼狽。(民視提供)

最受疼愛的小童星張洛扉(飾演莉莉)在《黃金歲月》再度登場,馬上使出絕技,捉弄豪門小三梁佑南(飾演紅玫),劇中梁佑南和朋友通電話,談起兒子與謝京穎未婚有孕一事,一直罵,剛好被廁所內的張洛扉聽到,她很氣梁佑南一直說她舅媽壞話,決定惡作劇,故意要梁佑南去男廁幫她拿衛生紙,梁到男廁時,引整排男性側目,還罵她變態。張洛扉拍的很開心,一直說編劇好會編,大家都一直在笑。

梁佑南在《黃金歲月》遭惡整,得去男廁找衛生紙,整排男生都瞪她。(民視提供)

小童星張絡扉在《黃金歲月》中惡作劇。(民視提供)

梁佑南在《黃金歲月》遭惡整,得去男廁找衛生紙。(民視提供)

梁佑南說,拍這場超好笑,第一次拍的時候,衛生紙飄走一路飄到小便斗那邊去,導演叫她去撿回來,她走去撈衛生紙時超尷尬,小便斗前站一排男性工作人員,一看她過來衛生紙,全都把腳往內夾緊緊,害她一直大笑,衛生紙還越滾越遠,大家全都不敢動。後來導演說要補拍特寫,梁佑南還故意說:「我要補拍小便斗的鏡頭。」她說張洛扉根本在玩她,把杯水當尿,一直抹在她手上,還覺得她是個笨蛋阿姨,她在廁所洗手,都聽到小童星的大笑聲,非常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