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婷筠彭正來了!《大集合》男星滿血回歸 台南曝喜訊

曾瑋中(中)在台南開設火鍋店,彭正(左)、郭婷筠(右)現身捧場。(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曾瑋中斥資200多萬,4月初與家人在台南開設了食鍋姨鍋物料理,創業開賣火鍋,被問到店名的由來?他表示:「因為我本身就滿愛搞一些諧音梗,食鍋姨在日文裡就是代表很厲害的意思。」朋友聽了覺得不錯,因為很有記憶點。

曾瑋中開火鍋店,親自設計制服及帽子。(時代創藝提供)

曾瑋中為了開店親力親為,就連招牌及制服都是自己設計,他透露獨自完成了概念圖,「我對於設計的內容非常講究,有粉絲看到了帽子跟制服,還笑說很適合當成周邊商品來販售。」他希望能先把台南店的生意坐穩,之後打算往其他城市發展,對於副業充滿野心。

曾瑋中創業賣火鍋。(時代創藝提供)

其實曾瑋中在創業初期就遇到了難關,4月中錄完《綜藝大集合》後,因為快篩陽性確診,隔離了好長一段時間,完全沒有到店內。

被問到身體現在的身體狀況?曾瑋中回應:「其實我生病那段期間,只有微微的發燒跟頭痛,沒有太痛苦,應該算是輕症。」只不過心理上的壓力會比較大,「有時候走一走會覺得那麼喘是正常的嗎?還是染疫之後的後遺症?我也只能慢慢去調適,就是多運動啊,讓自己重新調整回來舒服的狀態。」

曾瑋中開火鍋店,與家人一起經營。(時代創藝提供)

如今曾瑋中身體恢復康復,也能回到店裡幫忙,幾乎每天都在店裡裡當「工讀生」,他笑說目前店裡很缺人,「想要徵晚班跟大夜班的工讀生,這個時段不好找,現在就是我跟爸爸媽媽會輪流在店裡顧店。」

近期曾瑋中若沒有需要北上的工作,就會待在台南顧店,常有歌迷慕名而來,同門的彭正、郭婷筠夫妻檔也曾到場力挺,讓他覺得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