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人氣偶像曝新身分!被賦予重大任務「難逃危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近日推出最新電影作品《怪獸死了怎麼辦》,並攜手《神劍闖江湖》土屋太鳳、《花束般的戀愛》小田切讓、《鳩的擊退法》濱田岳等人,挑戰比「打倒怪獸」更艱難的任務。

山田涼介飾演的特務隊員,被賦予處理怪獸屍體的重大任務。(車庫娛樂提供)

山田涼介過去在電影《暗殺教室》、《鋼之鍊金術師》都曾挑戰過大型VFX(視覺效果)拍攝及吊鋼絲等動作戲碼,當導演對他說「怪獸的大小大約這樣、視線大概在這邊」這種抽象的指示後,他因此能馬上想像。

這部作品是山田涼介首次主演特攝電影,他表示:「我想我的演員生涯今後也會繼續下去,這部電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作品。跨越了許多困難,終於完成了這部作品,在故事最後有著令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的結局。」

劇情講述讓人類陷入恐慌的大怪獸,某天突然被強烈的光芒包圍而死去,看似解除了國家的危機,但「巨大屍體」該如何處理呢?特務隊員帶刀新太(山田涼介飾)被賦予這項重大任務,沒想到攸關人類存亡、更大的危機正在等著他們……。該片6月24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