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遭女兒取綽號「腦殘人」 苦苓揭背後教養隱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前有一個爸爸發現小4女兒把自己跟媽媽的line暱稱取得非常驚人,爸爸的部分叫做「腦殘人」,媽媽的暱稱叫「雞拍人(淦)」,讓爸爸相當心碎,《新聞挖挖哇》日前聊到此話題。

苦苓上節目。(翻攝《新聞挖挖哇》)

主持人鄭弘儀有感而發,到底教養出了什麼問題?問來賓苦苓這件事該怎麼辦?苦苓表示那個女兒是把暱稱偷偷取在iPad,而非公開這樣叫,所以並不嚴重,因為爸媽不知,而且是私底下取的,沒有要讓爸媽知道。

苦苓表示現在很多父母雖然不是對孩子罵髒話,但他會跟孩子講說「為什麼你什麼都比不上人家」、「我為什麼生出你這麼笨的小孩」、「我真後悔把你生下來」,苦苓認為這種話的傷害比髒話嚴重多了,然而小孩聽了也無法辯駁,所以才只好用髒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