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戰士2》全台正式破億!阿湯哥親謝粉絲助創紀錄

《捍衛戰士:獨行俠》持續熱賣。(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暌違36年推出的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捍衛戰士2)持續熱賣,台灣票房昨天正式破億,在北美更接連為他創下從影生涯新紀錄,阿湯哥也在臉書、推特等社群發文,感謝粉絲支持。

湯姆克魯斯暌違36年推出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接連刷新他個人紀錄。(UIP提供)

《捍衛戰士:獨行俠》成為阿湯哥在北美首部開片票房破億(美金)的電影,更登上影史北美「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票房冠軍,目前全球票房已破3億美金(約台幣87.49億元),成為疫情後第三快達到這個票房數字的電影。

台灣方面,昨天仍以突破1100萬的票房佳績穩坐全台冠軍,在好評加持下,本週一、二連續兩個平日依舊突破千萬票房,甚至都勝過該片在台上映首日開片數字。昨天全台正式破億,依舊口碑及票房走勢,本週五起端午連假有望再衝一波。

湯姆克魯斯在社群感謝粉絲,讓《捍衛戰士:獨行俠》創造歷史新紀錄。(翻攝自臉書)

阿湯哥也在社群寫下:「謝謝進場看《捍衛戰士:獨行俠》、並幫助這部電影創造歷史性開片週末票房的每一個人。」以往都分享新片資訊的他,難得感性發文,看得出他真的相當開心。《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持續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