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調情搞成生存遊戲 體力透支「好像太暴力了」

同理(左)拍MV,首次嘗試戲劇演出。(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唱作新人同理ZUNYA新單曲《烏有》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會化為烏有,有別於大家熟知的情歌歌詞,同理用沾到醬油,來比喻化為烏有的愛情,「寫到醬油是因為唱起來超帥,因為衣服沾到醬油,有時候真的洗不掉,就像有些話講了就是講了,像是沾到醬油一樣不可逆。」

MV也安排了愛情線,首次挑戰戲劇演出,同理直呼:「非常的新鮮、非常的好玩,但也非常的累。」其中在洗衣店的橋段讓他印象深刻,原來導演安排他拿著泡泡槍,與女主角拍攝浪漫甜蜜的畫面,不過愛玩射擊遊戲的同理,拿起泡泡槍便像在打電動般認真「開槍」,事後看監看螢幕才發現自己的表現不像在談戀愛,比較像在玩生存遊戲,笑說:「我好像太暴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