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自招黑歷史 胖到演唱會「褲子炸開」囧爆

炎亞綸自曝過往爆肥心酸史。(美体專科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炎亞綸日前在社群公開一系列好身材養眼照,照片中他除了穿紅色貼身背心,展現若隱若現好身材,還有其他大秀性感8塊冰塊腹肌的照片,炎亞綸開心道:「拜託,我現在身材線條比2個月前還緊實,當然要好好秀出來!」但他也自爆曾胖到褲子炸開,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膨脹。

回想過去肉肉黑暗期,炎亞綸誠實說:「我不是易瘦體質,還沒當藝人前我很常去運動,但當了藝人後完全沒空,而食量還是一樣,不知不覺就胖到72公斤,當時站上體重機真是驚呆,再加上我還在演唱會上胖到褲子炸開,才意識到真的要控制了!」

炎亞綸現在有好身材。(美体專科提供)

聊到過去試過哪些恐怖減肥法,炎亞綸回想道:「說真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恐怖減肥法,就是聽信別人推薦,吃了來路不明的減肥藥,那時狂拉肚子拉一整晚就算,整張臉還變的蠟黃,看起來很不健康。我也試過節食,但後來只要多吃一點,整個人就像吹汽球一樣膨脹,控制得非常辛苦。」

炎亞綸更提到之前準備手搖飲副業時,一天喝了30幾杯飲料,攝取太多糖分,直接胖6公斤,後來是靠辛苦運動,有氧、深蹲或砸藥球等,才順利瘦回來,炎亞綸甚至自封「已經從地質專家變成體控專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