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吳青峰遭冒名拍賣 怒轟太多人壞掉了

吳青峰。(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今(31)在社群發文,透露有古董商店聲稱要販售他舊家的物品,包括一把電吉他;對此,他發聲否認,表示從來沒有購買過任何吉他,請歌迷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他也不會有私人物品在網上販售。

吳青峰否認該把吉他與他有關,「應是有心人士拿著物品進我舊家拍照,所有我的私人物品都搬走了,若有『號稱』是我物品的,來源不明、切勿上當。」

吳青峰否認與該把吉他有關,並表示不會有私人物品在網路上販售。(翻攝自IG)

對於有心人打著他的名義販售物品,吳青峰詢問了新的屋主,他說:「新屋主表示,在整理過程中,樓下咖啡廳員工,常常上來詢問有沒有舊東西,假借搜集舊物名義進入家中。」新屋主之後也願意配合作證。

吳青峰表示,對於PO文和捏造的內容,已交給公司的法律顧問處理,更感慨:「這些年,越是不合法的,越會強調自己合法。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別忘了,人在做,青峰在看。而我,已不再會容忍養出怪物,遺害人間。」

對於有心人捏造事實,向別人騙取物品拿來販售等行為,吳青峰不以為然,「我希望我們如果有錯,都可以好好面對、承擔、改進。」希望當事人接收到這是善意的提醒,因為他看過太多人壞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