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幫周杰倫填詞!林義傑「讓人意外的points」全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超馬好手林義傑是台灣首位獲得4大極地超馬冠軍積分選手,更是超級斜槓大王,他近期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談起求學時以極限運動精神發憤讀書,更在創業後挑戰進軍國際,甚至曾幫天王周杰倫填過詞。

林義傑接受訪問。(MOMOTV提供)

林義傑擁有中正大學運動休閒與教育研究所教育學碩士、台灣大學管理學院EMBA高階管理碩士,目前就讀政治大學法學院法學研究所,林義傑坦言從小並不熱愛讀書,「高四班」則是他學涯開竅的轉捩點。林義傑分享當時讀書一天就超過15個小時,用10個月的時間唸完別人花3年讀的書,以極限運動的精神拚命。

除了極限運動,林義傑有幾個令人感到意外的points,例如曾替「周董」周杰倫的歌填詞,他說當時為了幫周杰倫新歌《夢想啟動》填詞,花了3天不眠不休地寫出4種版本的詞,經周董微調後,順利完成合作。

林義傑(左)接受訪問。(MOMOTV提供)

另一特別的經驗則是主持節目,公視邀請他接下《義傑體育課》主持棒,以運動員身份介紹及體驗不同運動。本集網路版於6/18(六)20:00《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上架,電視版於5/31(二)22:30 MOMOTV 75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