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過520!邵雨薇隔空丟閃光彈 網甜喊:嫁給他

邵雨薇。(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本月8日飛往馬來西亞工作,女友邵雨薇30日曬出吳慷仁側拍照表達想念,網友激動甜喊:「嫁給他!」

邵雨薇發文表示:「很多很多平凡的小日子、很多很多搞笑的小表情、很多很多累壞倒頭就睡著的時刻、與我拍下的那些瞬間。」並附上吳慷仁拿著黃色棍子,疑似是在公園遊樂設施玩耍的側拍照,可看出他表情想當愉悅,邵雨薇更寫道:「 530我家的大明星!」

邵雨薇男友吳慷仁。(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吳慷仁在5月20日「我愛你」的日子發文和邵雨薇隔空放閃,昨日5月30日「我想你」的日子便換邵雨薇在臉書PO文投遞閃光彈,網友們紛紛被閃爆:「530是我想你吧!」、「哇!真的好喜翻(好喜歡)你們甜蜜蜜!」、「真心希望快點看到你們步入禮堂的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