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戰了!汪小菲喊告 資深狗仔嗆:將曝手中證據

汪小菲揚言要「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11月離婚,沒多久就傳出和小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他矢口否認。沒想到,資深狗仔葛斯齊近日曬出2張汪小菲和張穎穎親熱的照片,汪小菲承認相片的確是他並揚言提告。對此,葛斯齊也回嗆:「很好!你終於面對了,來吧直球對決!」

汪小菲今(30)在微博表示,去年2月就和大S討論離婚,此後多次往返中國和台灣處理,期間隔離了5次,因為情緒問題酒後失態,照片確實是朋友拍下的,同時強調:「至於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葛斯齊表示將曝光手中證據。(資料照,和展影視提供)

葛斯齊稍早表示,「很好! 你終於面對了,來吧直球對決!近期我將曝光手中證據,請你和律師好好詳讀!本人過去沒有律師陪伴下都是0敗訴記錄,從去年張蘭揚言提告,到現在我沒收到任何傳票,張蘭說痛打落水狗,我倒要看看誰才是法院認證的落水狗。」

葛斯齊還說:「去年2月商談離婚,並不表示沒有婚約,再玩文字遊戲真的就太不成熟了,你給不了交代,我一定給大家清楚的交代,我希望到時候曝光對話訊息,你不要想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