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很多孩子都走了」延燒 美女律師:會讓父母恐慌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和醫護朋友的對話,內容指稱「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發爭議,他事後刪文,發聲道歉,刑事局將展開相關偵查,成為社會爭論焦點。對此律師李怡貞發文表示,怪政府和任何人都沒意義,台灣已全力死守,但這番言論被罵洗白政府,她二度上火線回應。

郭彥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她在臉書發文身為人母也有些擔心,表示怪政府、怪醫療人員、怪藝人、怪確診者都沒有意義,只徒增分裂。她說,台灣是用盡全力在死守,很多疫情負面影響的事情,台灣都慢半拍了。疫情是全球都在面對,台灣不要再分裂了。

李怡貞(圖)對郭彥均發文「很多孩子走了」發表看法。(翻攝臉書)

不過此番言論被質疑幫政府洗白,她二度發文捍衛自己立場,認為文章遭到刻意扭曲,她表示:「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因為疫情而腦炎過世,我當然一定會覺得很多,只要一個就是多。」但是她強調如果要告訴社會大眾,孩子因疫情併發腦炎而過世的狀況,如果直接說「很多」,沒有具體數字,沒有進一步去說比例,而且還是醫護人員說法,就會讓人誤會還有什麼黑數,就會讓身為父母的人覺得驚慌。

最後,李怡貞也強調自己不是要幫政府洗白,自嘲「我還不是總統,能力沒那麼大,而且也說了覺得政府慢半拍,希望找出更多更好的應變方法,減少憾事」,還表示自己沒有黨派、沒有要參加選舉,也沒有收錢發文,更沒有被任何勢力影響與逼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