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正妹女兒中二依舊美翻 被拱客串《黃金歲月》

韓菲和家中愛犬玩得開心。(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中平、余皓然正妹女兒韓菲被許多網友誇讚仙氣十足,她和動漫看板合照笑說「中二一下」,但網友還是覺得她好可愛,另外她在旋轉木馬前拍照,也被網友誇年輕貌美,拱她要不要客串演出《黃金歲月》,這樣就可以和爸爸王中平同戲演出。

韓菲被拱客串演出《黃金歲月》。(翻攝自IG)

韓菲笑說自己要「中二」一下。(翻攝自IG)

韓菲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翻唱影片,過去王中平常會教女兒彈吉他,而韓菲也很喜歡唱歌,翻唱作品非常廣泛,除了她很欣賞的IU,她也曾翻唱小賈斯汀、楊丞琳等不同歌手的中、日、韓、英文歌曲,常被網友誇讚好聽,甚至連她彈吉他拍下的手部特寫鏡頭,也被網友大讚手指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