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7年攻蛋!韋禮安被問「愛人會來嗎」 霸氣飆金句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韋禮安以夯曲《如果可以》在今(28)晚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奪下4獎,成為本屆大贏家,他直呼受寵若驚,「之前來都看到別人是大贏家,有天變成自己滿開心的」,聊到9月的演唱會,他表示目前已在前置作業,希望重要的人都會到場支持,被問到愛人會來嗎?他霸氣說:「她如果不來的話還愛我嗎!」

韋禮安一共拿了4個獎,是今晚的大贏家。(記者胡舜翔攝)

韋禮安今用中、日、韓3語演唱《如果可以》,坦言要唱多語言,壓力很大,還難得出動提詞機,又用許多空耳輔助,「我完全不知道我今天唱的韓文是什麼意思」,還說唱到韓文轉日文那段險些迷失,「有點小小亂流,因為很緊張,一方面心想要換語言了,加上那裡又真假音轉換很難唱,還好製作人事後說表現不錯」。

韋禮安用中、日、韓3語演唱《如果可以》,坦言壓力很大。(記者王文麟攝)

韋禮安9月將在小巨蛋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是他暌違7年再攻蛋,會練身材給歌迷驚喜嗎?他說:「練心臟,因為很久沒上小巨蛋,也很久沒開一整場演唱會,滿神聖的在準備這演唱會,身體需要一點時間去熱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