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貴雅遭長官下令「剪去長髮」 意外結局曝光

許貴雅非常喜歡短髮髮型。(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最近流行玩「關於我可能會讓你很意外的point」,三立主播許貴雅也跟上這波風潮,她透露曾被長官下令「剪去長髮」,但她不覺得是霸凌,反倒為她的髮型開創新路線。

許貴雅透露,剛登上主播台時是長髮,長官認為她「不適合長髮」,下令要她剪短,她完全不會捨不得,「還特別去了公司合作的林莉老師那裡,從頭來過,為什麼長髮不適合,相信大家如果關注過貴貴的成長,應該也覺得短髮比較俐落,霸不霸凌在於當事人心情,我剪短、我舒服,而且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