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錄影爆意外「站不起來」 坐輪椅畫面曝光

許孟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許孟哲17日錄製《飢餓遊戲》時不慎受傷,外界十分關注傷勢,他則在臉書透露當下受傷完全無法站立,很怕跟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傷,最後醫生才說:「你骨頭沒事啊!你這個…俗稱『閃到腰』,幫你打一針止痛休息一下就可以走了。」他也說休養過後,會盡快回到節目中。

許孟哲錄影受傷,當下無法站立。(翻攝自臉書)

許孟哲PO出當下受傷、坐輪椅照片,表示有很多粉絲關心他的狀況,所以他也還原當時情況,表示受傷後無法站立,隨即想到小刀脊椎受傷時很痛苦、復健漫長,但幸好骨頭沒事,僅是閃到腰。在急診室躺了2個小時後,許孟哲就坐著輪椅回家,還去另一家骨科確認傷勢,晚上再去整骨推拿過後,把骨盆跟尾椎因為撞擊擠壓到的部位推開,當天晚上就可拄拐杖行走。

許孟哲錄影受傷,當下無法站立。(翻攝自臉書)

許孟哲也不忘感謝家人的幫忙,「特別要謝謝我的老婆跟家人,我媽負責照顧我這個巨嬰,老婆為了讓我好好養傷,頭兩天就自己帶著肚子的寶寶PK抖姐,謝謝妳們讓我可以好好休息」,表示會盡快養好傷,早日回歸節目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