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張穎穎婚內四肢交纏照曝光 最強狗仔丟一刀斃命證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沒多久就傳出汪小菲和小他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婚內出軌,2人被狗仔拍到疑似同居,都未承認戀情,張蘭還罵P圖,又暗酸張穎穎「臭蟲一個」。最強狗仔葛斯齊今(27)在臉書po出兩張汪小菲和張穎穎親熱照,直指照片是在去年約9月,就是在婚內。

汪小菲(左)和張穎穎(右)。(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po出的照片,在KTV嗨唱,汪小菲像是喝醉倒在張穎穎肩上,兩人依偎在一起,張也用手撫摸汪。另一張超火辣,四週都有人,汪小菲公然和張穎穎高調身體交纏環繞、親熱。葛斯齊強調,他還有正面照。

葛斯齊發文表示,S媽說把汪小菲當半個兒子,還是很愛他,但汪小菲和外遇對象出遊野餐,看來S媽很多事都不知道。

汪小菲和張穎穎婚內出軌照曝光,汪喝醉倒在張身上。(翻攝臉書)

而狗仔拍到汪小菲和張穎穎同居做PCR,張蘭怒嗆是P圖還要狗仔報上大名,葛斯齊說看了很生氣,因為野餐沒有同框照流出,張蘭可以硬說P圖,因此他火大直接丟出兩人婚內親熱醉照。

汪小菲和張穎穎婚內出軌照,兩人公然交纏親熱。(翻攝臉書)

他説,張蘭應該又會說都是背面吧,「如果要正面照,我有,您直播時說一聲,我24小時內為您奉上」,他並透露汪小菲身邊女人,「只有和妳去爬山的張穎穎,那表示汪小菲沒告訴妳實話。」他說,照片是去年約9月、10月拍的,就是是婚內之事,畫面女的就是張穎穎。

  汪小菲之後於30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去年2月就和大S討論離婚,此後多次往返中國和台灣處理,期間隔離了5次,因為情緒問題酒後失態,照片確實是朋友拍下的,他向大家道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