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羅紀》超強女力集結 連恐龍都是雌性最強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不僅是《侏羅紀》系列史詩最終章,並帶影迷見證兩個世代首度合體。系列元老級演員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與山姆尼爾,加入由克里斯普瑞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率領的堅強演員陣容,讓影迷超期待。

蘿拉鄧(右)回歸《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飾演艾莉莎塞勒。(UIP提供)

當蘿拉鄧在拍攝《侏羅紀公園》的時候,對她和該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來說,把艾莉莎塞勒塑造成一個代表女性主義的女性動作英雄角色這一點非常重要,可惜的是,拍攝那部電影的時候,這樣的角色非常罕見,但是從那個年代到了現今,已經出現過許多女性動作英雄的角色,蘿拉鄧對這一點感到非常欣慰。

蘿拉鄧說:「當時對史蒂芬和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為這個角色在女性特質、對未來的願景、女性力量、叛逆性以及堅忍不拔的個性這許多面向之間取得平衡。到了現今,我們不再需要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的劇本中特別建立這個角色的性格。」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展現女性的堅強與力量。(UIP提供)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拍攝《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的期間對於這整個系列都非常支持女性這一點感到很窩心,她說:「當你仔細去想,一開始所有的恐龍都是雌性,牠們是理想化的女性力量。大自然中最強悍的動物都是雌性動物,尤其是一個保護孩子的母親,完全體現了女性的堅強與力量,我們在這部電影中就會很清楚地看到這一點。」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和平共處,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發行該片的環球影業這次特別為《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製作一支專屬裸視3D戶外電視廣告影片,大家最喜愛的《侏羅紀世界》系列人氣王角色迅猛龍小藍,帶著她的寶貝小小藍「貝塔」抵達南台灣,兩隻活靈活現的恐龍登上高雄義享時尚廣場裸視3D大螢幕跟大家打招呼,即日起到6月22日,喜歡侏羅紀電影系列的粉絲朋友們歡迎來現場一睹為快。電影6月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