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琴不唱高雄了!5566出道20週年 也宣布壞消息

5566演唱宣布延期,孫協志(右起)、許孟哲、王仁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本土男團始祖5566出道20週年,原定下月要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現在碰到了疫情攪局確定延期,主辦單位表示,新的日期尚未確定,正在跟高雄巨蛋協商中。

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上月才出席記者會,宣布6月11日在高雄巨蛋開唱消息,未料近日疫情越來越嚴重,主辦單位稍早公布:「很感謝大家近日來的等待,隨著本土疫情暫未降溫,為保障來自各地的歌迷朋友及所有演職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原定6月11日(六)在高雄巨蛋演出的『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很遺憾地宣布延期。」目前後續檔期正在與高雄巨蛋討論中。

蔡琴宣布演唱會延期。(資料照,宜辰整合行提供)

除了5566宣布延期,稍早蔡琴也公布6月18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直接取消,將開放歌迷退票,下月高雄巨蛋已沒有大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