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曬出35年前清澀照 招來方馨笑稱「防腐劑天天灌」

何如芸身材火辣,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鄉土劇演員何如芸演出多部戲劇,演出《炮仔聲》飾演姚明珠一角,精湛的演技深受眾人豎起大拇指。近日何如芸在社群上曬出自己35年前的照片,直呼:「今天的題目是:『彷彿吃了防腐劑』。」讓女星方馨也前來風趣回應:「防腐劑天天灌」。

何如芸曬出自己35年前青澀的照片。(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分別曬出了兩張自己35年前的照片,她說:「我認真看看現在和35年前的我,應該差別不適(是)很大吼?至少還分辨得出來是我本人吼?」不只女星方馨前來回應,下方也有許多頭號粉絲說:「姐姐一點都沒有變,反而更年輕了,姐姐超美的(愛心)。」、「美美美!歲月在你的身上無法駐足。」、「因為姐姐的美貌根本是時間凍結啊!(噴笑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