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酸民!酷炫甜美小女友硬起來

酷炫近期公開甜美模特兒女友柔柔。(翻攝自柔柔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酷炫日前首度公開外拍模特兒女友「柔柔」,而她也會出現酷炫頻道拍攝,兩人互動十分甜蜜。近日,柔柔在社群分享一段酷炫自彈自唱的影片,柔柔不禁稱讚酷炫:「浪漫雙魚座。」然而這段甜蜜感情也引來不少謾罵聲。

柔柔在25日發上一則限動訴說被酷炫問:「今天是什麼日子?」而她完全不知道,酷炫回答:「是交往半年。」柔柔則甜蜜稱讚男友說:「一個男生怎麼會記得紀念日(愛心)。」

昨(26)日柔柔表示酷炫吃醋貼文上都沒PO他,隨後放上酷炫那天自彈自唱給她聽的影片,只見酷炫深情唱歌,最後才發現原來被女友偷錄了起來,酷炫才立即起身說:「重錄!」

事實上,兩人的戀情讓柔柔受了不少酸民的質疑與謾罵,有人認為她是花錢才會開心的女生,但她也解釋道:「我自己有賺錢,平常也不會跟他(指男友酷炫)拿錢,太多的事情只是效果呈現。」面對這些酸民,她說:「但也謝謝評論我的人,提醒了我不要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所有聲音都只是參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