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籍YouTuber「酷」心碎了!無法認同台灣人1習慣

酷(左)與黑土(右)一致認為台灣人一個習慣讓他們很受傷。(翻攝自黑土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法籍YouTuber「酷」以多元異國文化主題深受喜愛,他也因熱愛台灣「芋頭」而自創了有關芋頭的服飾品牌,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近日,酷訪問了一個同為法國的女來賓,他們一致認同「台灣人非常喜歡用『蛤』來回答問題。」讓他們內心受不少打擊。

酷及女來賓黑土訴說台灣人經常以「蛤」來回復,而黑土則分享自身經驗說:「通常你去買東西然後會說『欸老闆我要加辣』,然後老闆就會說『蛤?』」然而對他們來說最受傷的是對話的人問旁邊的人說「他剛剛說什麼?」酷則在一旁答腔說:「直接把你當外星人的感覺。」

對此引來許多網友的熱議,網友解釋說:「有時候是下意識的(笑臉)明明有聽到還要蛤這樣」、「不是我們沒聽到就是下意識會回答蛤」、「我被『蛤』的習慣,時間久了…我也一樣『蛤』別人,因為…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