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YouTuber挑戰「台灣森林生存」 唯一的食物離奇消失

YouTuber酷(左)和小飛(右)一起挑戰在台灣的森林裡生存24小時。(左圖翻攝自酷IG,右圖翻攝自小飛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新片,與來自美國、同為YouTuber的小飛一起挑戰在台灣的森林裡生存24小時。他們自己搭建住處、尋找食物、嘗試生火等,過程中不能使用手機。

兩人唯一的食物被野狗偷吃。(翻攝自YouTube)

酷因為擔心這次挑戰會沒有東西吃,所以特別帶上一顆他最愛的芋頭。天色漸晚,他離開住處去找烤芋頭所需要的葉子,回來時遇到一隻可愛的野狗,但卻找不到芋頭。酷猜測:「會不會是被狗咬走了?」小飛則笑著回應:「不可能吧!」

他們利用在森林裡找到的塑料瓶製作陷阱,並以晚餐剩下的芋頭皮當誘餌,成功捕獲蝦子。(翻攝自YouTube)

結果,他們真的發現被偷吃了一半的芋頭躺在地上,讓酷難過大喊:「我的芋頭!」但超過12小時沒有吃飯的他們,還是把剩下一半的芋頭烤來吃,並且邊吃邊說:「真的很好吃!」

除此之外,他們還利用在森林裡找到的塑料瓶製作陷阱,並以晚餐剩下的芋頭皮當誘餌,放進河水中。隔天早上,他們到河邊查看,結果真的成功捕獲三隻蝦子。酷開心地說:「這是我們的早餐。」

針對部分網友的質疑,酷在留言區表示:此次拍攝的地點不是國家公園,團隊也有確認過該地可以升火、抓蝦、露營,離開前有把搭建的住處拆掉、清理現場垃圾。另外,他們也備有急救箱和GPS通訊器,以防不時之需。酷強調,小飛擁有豐富的戶外生活經驗,團隊在出發前也有做好萬全準備:「我們不建議初學者學我們這樣在外面過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