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YouTuber砸重本在台開餐廳 免費送600份食物卻沒人敢拿

酷在六年前第一次吃到台灣芋頭後立刻愛上,並開玩笑地自稱是「芋頭教教主」。(翻攝自IG kudre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新影片,將好友「英國奶奶」Amy的餐廳改造成一日芋頭店「芋酷同行」,免費送600份芋頭料理給住在台北的台灣人和外國人,希望可以透過美食,讓不敢吃芋頭的人發現其美味之處。

酷砸下重本,將好友「英國奶奶」Amy的餐廳改造成一日芋頭店「芋酷同行」。(翻攝自YouTube)

酷在六年前第一次吃到台灣芋頭後立刻愛上,並開玩笑地自稱是「芋頭教教主」,甚至出了許多相關周邊。去年他從法國返台,好友Amy在隔離期間送來為他親自製作的芋頭雞肉、芋頭司康,讓他吃後直呼:這是人生中吃過最好吃芋頭料理。

酷免費送600份芋頭料理給住在台北的台灣人和外國人,希望可以透過美食,讓不敢吃芋頭的人發現其美味之處。(翻攝自YouTube)

為了宣傳芋頭的美味,酷砸重金將Amy的店大改造,包括招牌、店內海報、員工制服都換成「芋酷同行」的主題,並親自到信義區發傳單。但沒想到,許多路人看到「免費」二字心生警惕,不太敢走進去,導致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讓酷感到緊張、怕發不完。

不過,在所有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晚上七點多終於將所有食物送出、順利完成企劃。酷開心地對著鏡頭舉起雙手,大喊:夢想完成了!最後他也透露,從影片播出後到4月20日,錯過這次企劃的觀眾朋友們仍可以在「英國奶奶」Amy的餐廳吃到期間限定的芋頭料理,「一起加入芋頭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