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爆有新歡 校花級網紅神似Angelababy

黃曉明年初和Angelababy離婚,結束7年婚姻。(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黃曉明今年1月28日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結束7年婚姻,恢單的他被爆料和一名女網紅交往,爆料者找出黃曉明與女網紅之間許多交往線索,也有網友指出該名女網紅與Angelababy長得非常像,引發熱議。

女網紅葉珂,外貌亮麗不輸Baby,還很有商業頭腦,名下有多家企業,不過她剛宣布離婚,還有兩個小孩,粉絲並不看好,黃曉明對此則尚未做出回應。

黃曉明傳出新歡為網紅,神似Angelababy。(翻攝微博)

網友在微博爆料,黃曉明近期和一名叫葉珂的女網紅交往,據悉葉珂畢業於深圳大學,曾經是學校校花。而交往線索包括黃曉明2月在微博秀出製作冬奧吉祥物冰墩墩造型的湯圓圖片,結果葉珂同一天也po出同款照片。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時,葉珂發布一組在酒店收到玫瑰花的照片,她還PO出窗邊的風景,似乎與男朋友一起在酒店過節,網友根據酒店風景辨別位置,判定是位於上海松江凱悅酒店,黃曉明當時拍戲也住那。之後5月中女方和黃曉明都在福建,種種蛛絲馬跡讓人起疑。

黃曉明傳出新歡為網紅,神似Angelababy。(翻攝微博)

也有網友發現葉珂的長相和Angelababy有些相似,五官都非常精緻,留下評論「和baby長得有點像」。葉珂最近也宣布恢復單身狀態,與前夫和平分開,有兩個小孩,大批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詢問「真的跟黃曉明在一起嗎?」黃曉明對此則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