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財女專員自薦想當AV女優 自稱:沒有持久度比我久的

AV導演圤智雨近期在臉書發文徵AV男優,不料也有自稱是理財專員的女生向他報名,該名女子甚至稱「交往過的對象,沒有持久度比我久的」,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V導演圤智雨近期在臉書發文徵AV男優,不料也有自稱是理財專員的女生向他報名,該名女子甚至稱「交往過的對象,沒有持久度比我久的」,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AV導演圤智雨近期在臉書發文徵AV男優,不料也有自稱是理財專員的女生向他報名,該名女子甚至稱「交往過的對象,沒有持久度比我久的」,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

圤智雨日前在臉書發文,稱他知道許多人都想當男優,為此他在臉書開啟徵男優的挑戰,只要私訊個人資訊及照片給他,他就會PO出來給網友評定,只要留言數夠多就會安排去當男優演出。

不過昨日圤智雨分享時卻是PO出一張女子的照片,他表示雖然是徵男優但也有收到女子報名,不過他也順勢PO出女子的照片,並公布該名女子自稱是理財專員,並稱自己名叫宋智愛,身高160公分、體重47公斤,不僅有E罩杯身材還有N次性經驗,甚至放話稱「上了我的床,走路要扶牆啊!」,還嗆「交往過的對象,沒有持久度比我久的,所以想試看看男優如何!」

圤智雨在留言處也分享一段該名女子在唱歌的短影片,相關內容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n次...好強的戰力!」、「我想當她的合作男優(羞)」、「可以,給過」、「這個優秀」、「看名字以為韓國人都來報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