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翻紅!節目鏡頭僅8分鐘 默默洗碗當背景

王心凌。(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王心凌近期因登上中國節目《乘風破浪》,一首經典歌曲《愛你》勾起無數人的回憶,再度翻紅,多天攻佔熱搜和排行榜。雖然她現在大紅,不過有粉絲指出,王心凌在第一集節目的鏡頭少的可憐,整體加起來不到10分鐘。

王心凌最近上傳新照,依舊甜美。(翻攝小紅書)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第一集鏡頭少的可憐,當背景在洗碗。(翻攝微博)

39歲王心凌穿著學生制服表演代表作《愛你》,甜心教主回憶殺程度,不只直衝熱搜冠軍,知名音樂平台的排行榜前10名,王心凌就佔了9首,現在就連電視台的股票也因為她而上漲,引發熱議。

王心凌表演代表作《愛你》再度翻紅。(翻攝小紅書)

但就有觀眾發現,王心凌除了表演或事前採訪外,鏡頭並不多,甚至第一集只有短短8分鐘的鏡頭。網友更指出,有一幕是其他姐姐們回到宿舍後開始寒暄,鏡頭帶到阿嬌時,只見後方的王心凌正背對鏡頭默默洗碗,完全沒回頭,掀起熱議。

王心凌表演代表作《愛你》再度翻紅。(翻攝小紅書)

粉絲看了都很心疼,更不禁自嘲:「誰說王心凌沒鏡頭,這不是在洗碗嗎?」也有人分析,王心凌之所以第一集鏡頭較少,是因為製作組從沒想到王心凌會再度走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