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鍾楚紅堅持不靠醫美 無修圖素顏近照震撼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2歲「紅姑」鍾楚紅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出道,80年代紅極一時,曾拿過2座亞太影后,當時性感美艷的形象,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瑪麗蓮夢露」封號。雖然鍾楚紅已息影28年,仍可在社群平台上看到她的蹤影,日前就被曝光素顏近照,神仙等級的凍齡美貌,讓網友驚呼簡直是「優雅地變老」。

62歲鍾楚紅仍維持凍齡美貌及完美體態。(翻攝自微博)

富商劉鑾雄夫人「甘比」陳凱韻22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和女兒劉秀樺,以及好友鍾楚紅、鄭秀文的登山照,不過許多網友的焦點,全放在已經年過60的鍾楚紅身上,因為照片中她負責掌鏡,不但沒有化妝,還以超近距離對著鏡頭,整張臉看起來氣色紅潤,皮膚更是光滑白晳,而且未刻意掩飾眼角的魚尾紋,大方展現自己最自然真實的狀態,被網友激讚是優雅老去的最佳代表。

鍾楚紅(左起)、陳凱韻、鄭秀文、劉秀樺一起爬山。(翻攝自IG)

事實上,鍾楚紅過去曾分享不老的秘訣,習慣每天早上起床就做運動,平常也喜歡爬山,除了外在保養之外,還要有充足睡眠及保持開朗的心情,更堅持這輩子都不會去做醫美,寧可自然地老去,直言:「人人總是要老的,認清這一點,繼續找尋生活中的樂趣也是一種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