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哥喊話再搭檔演一部!鍾楚紅承諾願為他復出

周潤發(左)和鍾楚紅合作《秋天的童話》是影迷心中的經典。(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華語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該片為金馬影帝「發哥」周潤發和「紅姑」鍾楚紅銀幕情侶代表作,戲裡默契滿分,戲外感情同樣好,已息影多年的紅姑日前受訪還說願意為發哥復出!

兩人日前一前一後現身時尚品牌記者會,發哥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紅姑,開心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記者之後再追問紅姑,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公開承諾願意為了多年好友發哥復出,讓粉絲直呼感動。

《秋天的童話》助攻發哥拿下金馬影帝,也讓紅姑二次獲得亞太影后殊榮,電影中許多經典台詞既幽默又浪漫,包含「船頭愛茶煲」、「Table for two?」、「男人大丈夫,今天就今天,明天就明天!」,粉絲至今仍琅琅上口。這次重映將以原汁原味的粵語發音版本重返大銀幕,影迷千萬別錯過。電影週五(20)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